乡村振兴头条新闻

河北农业品牌创意馆开馆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办

2023-03-20 22:2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李书杰、杨强强)今天,河北农业品牌创意馆开馆仪式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河北石家庄举办。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北农业品牌创意设计联盟、河北农耕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壹贰叁品牌包装创意有限公司主办。来自政府职能部门相关领导、行业协会会长、从事包装创意行业专家、河北省各地从事品牌农业产品生产的企业代表和客户代表以及相关媒体等近200人参会。

河北农业品牌创意馆剪彩仪式。李书杰摄

河北农业品牌创意馆开馆仪式现场。李书杰摄

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秘书长郑学华谈河北品牌农业馆创建意义。(视频制作:张兴哲,实习生张文进)


深圳永发印艺包装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森谈品牌馆创建意义。(视频制作:张兴哲,实习生张文进)

活动现场,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加工委员会委员王忠强,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所长冯琦,河北省畜牧业协会会长赵吉祥,河北农产品品牌协会会长王献酉,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秘书长郑学华,河北农业品牌创意馆开馆创始人、深圳市壹贰叁品牌包装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文娟为河北农业品牌创意馆开馆仪式剪彩。同时,河北农业品牌创意馆与中国裕同包装材料科技科技有限(成都)公司、深圳自如文化有限公司、江西禾尔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器形文创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举办签约仪式 。

河北农业品牌创意馆签约仪式。李书杰摄

参会代表在创意馆了解河北品牌创意产品。李书杰摄

走进创意馆,记者看到这里汇聚了印刷、纸品、皮艺、木艺包装、可降解材料、防伪、玻璃、陶瓷制品、商业摄影、元宇宙品牌创意产品。据悉,该馆已经整合了18家产业链工厂,集聚北、上、广、深20位一线行业专家,用“北上广深智慧”服务河北农业品牌。

主办方特邀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加工委员会会员王忠强、深圳永发印艺包装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森、广州品牌促进会文化创意产业委员会秘书长肖惠来、广东省包装技术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伍立明、江西禾尔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邓力汪、深圳市时间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时间、河北工联信息CTO首席技术官马建华等就农产品品牌包装、创新设计助力重塑品牌价值、强势品牌与农业强国、文创思维、聚乳酸改性材料及应用、包装的智能化迭代、农产品溯源等进行了精彩分享和研讨。

广东省包装技术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伍立明作主题分享。李书杰摄

广东品牌促进会文化创意产业委员会秘书长肖惠来进行主题分享。李书杰摄

深圳永发印艺包装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森谈分享品牌价值。李书杰摄

据深圳市壹贰叁品牌包装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文娟介绍,创意馆秉承创新理念,立足京津冀地区、辐射全国范围,打造一站式农业品牌营销服务基地。今后将致力于培育打造河北农业的超级品牌,通过全方位整合河北农产品资源、深挖调研渠道、挖掘文化创意、搭建产品品质体系、塑造品牌符号、打造包装系统设计,实现河北农业品牌产品品质化、品牌创意化、生产创新化、渠道升级化、营销国际化的前景目标。

河北农业品牌管农业品牌发展营销高峰论坛。李书杰摄

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秘书长郑学华表示,河北农业品牌创意馆通过强力推进平台建设和行业专家的创意贡献,对河北省农业转型升级、农产品品牌赋能意义重大,通过打造农产品销售旗舰中心,赋能河北农业企业,完成河北农业品牌的升级、推广、溢价、富农的示范工作,大力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农业强国的河北场景,助力、助推河北省优质农产品走向全国、迈向世界。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