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产业兴旺

辛集农商银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2021-06-10 16:43:33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6月3日至5日,辛集农商银行按照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石家庄审计中心决策部署,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辛集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党员代表共计66人参加学习。

研讨班现场  记者张立卫/摄
本次专题研讨班为期3天,采取专题辅导、分组讨论、集中自学和交流总结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河北省委党校4位教授应邀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就是力量”、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在学习研讨中,党员干部们自觉将培训内容与乡村振兴、企业治理、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联系起来,将思想理论与岗位职责结合起来,谈体会,查不足,理思路,定目标。6名学员代表在大会交流发言中分享了学习感悟。

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教授李芬授课现场  记者张立卫/摄

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教授刘晓辉授课现场  记者张立卫/摄

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教授牟永福授课现场  记者张立卫/摄

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教授孟庆云授课现场  记者张立卫/摄

研讨班现场   记者张立卫/摄

认真学习换来满满收获。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将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不断增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切实做好“三农”和实体经济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辛集农商银行落地生根见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张立卫 通讯员侯晓芸)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