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脱贫攻坚>>

河北航空投资集团驻老鱼沟村工作组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4-19 14:4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雅宁 吴杰)为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绿色发展,近日,河北航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驻老鱼沟村工作组积极响应张家口阳原县辛堡乡党政府号召,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为帮扶村再添新绿。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服从指挥,分工明确,协调配合,扶树、培土、浇水,既紧张忙碌又秩序井然,大家争先恐后,热情高涨,共植树400余棵,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植树任务。

驻老鱼沟村工作组第一书记梅九红带领大家义务植树

结对帮扶以来,河北航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帮助帮扶村脱贫脱困的同时,大力改善村民居住环境,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提升村民生活品质。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拉近了与帮扶村群众的感情,强化了大家的生态保护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老鱼沟村向村民富、农业兴、村庄美的目标迈进,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