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头条新闻

58家单位、118位代表齐聚保定 第二十二届果树科研生产学术年会召开

2023-12-21 19:2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书杰)12月14-15日,由河北省果树学会主办,河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河北省梨技术创新中心和河北省果树产业研发协同创新中心协办的“第二十二届果树科研生产学术年会”在保定市召开。来自河北省内的高校、科研院所、市县行业主管部门、企业等58家单位,共计118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优秀科技工作者、杰出青年科技工作者和优秀论文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奖。河北省果树产业研发协同创新中心供图

会上,中国农业大学何雄奎教授、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特色产业处副处长赵少波分别作了“国内外果园机械化、智能化研究现状与展望”“河北省梨产业集群建设经验与启示”的报告。不同领域的8位专家学者带来品种选育、栽培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与大家进行专题报告。学术报告会后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把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进行了分享。

责任编辑:李书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