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头条新闻

校企合作促发展 携手开创新未来!石家庄市桥西区东华街道党工委组织校企对接活动

2023-11-24 17:0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齐壮城)为进一步服务好辖区企业,为辖区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人才和服务支持,11月24日,石家庄市桥西区东华街道党工委联合石家庄乐享社工、河北经贸大学、石家庄学院以及东华街道辖区内的优秀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促发展,携手共谋新未来”校企签约仪式,扎实高效推进校企合作,实现教学与生产的结合,寻求校企合作共赢,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上,石家庄桥西区东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锁晨首先对高校河北经贸大学、石家庄学院代表以及辖区内优秀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桥西区全面推进全区人才工作,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使人才工作跑出“新姿势”,赛出“加速度”。

河北经贸大学及石家庄学院代表对举办此次签约活动东华街道党工委、社工及公司代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签约是校企双方深入合作的标志,希望以后能够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双向赋能、多元共赢,不断在各自领域取得更大的进步。

各企业方对公司的发展基本情况及岗位需求等做了简要介绍,表示开放部分岗位,积极引进高质量人才,致力于与校方进行资源有效共享。

责任编辑:赵娜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