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头条新闻

河北省露地蔬菜创新团队2023年度工作推进会在玉田县召开

2023-11-06 09:5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宋楠)日前,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露地蔬菜创新团队2023年度工作推进会在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召开。团队首席专家范凤翠研究员,各岗位专家、综合试验站站长及团队成员、首席办主要成员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旨在推进团队2023年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充分发挥岗站专家团队科技支撑作用,助力河北省露地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推进会现场。 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露地蔬菜创新团队供图

各岗站围绕2023年为产业发展的科技支撑、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巩固脱贫、乡村振兴成效及取得的科技成果和亮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首席专家范凤翠研究员对各岗站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阶段所做出的亮点工作和工作成效,同时,对下半年工作重点任务提出了要求。她建议,下一步各岗站要找准关键问题,关键环节,有的放矢进行创新或引进示范新品种、新设备、新技术、新模式;进一步加强岗站对接和岗与岗协作,尤其要与政府以及龙头企业对接,积极推进岗—站—政府—企业联合破解产业难题;要更加紧密地对接好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各个产业处室,服务好蔬菜产业集群和衡沧高品质蔬菜示范区建设工作。

此次会议对该创新团队阶段性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总结,对更好地推进团队建设、重点任务目标落实及体系工作高效开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后专家们合影留念。 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露地蔬菜创新团队供图

责任编辑:李书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