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头条新闻

河北携手全国农展馆搭建“净菜“进京平台

2023-11-01 17:4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全国农业展览馆协办的河北净菜进京“六进”活动--走进全国农业展览馆暨“暨衡沧品牌蔬菜产销对接活动”在北京市全国农业展览馆拉开帷幕。

此次河北净菜在全国农业展览馆的展销活动得到了农展馆官方的高度认可和支持,这标志着河北品牌农产品在北京的宣传推介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新高度;也为进一步提升衡沧品牌蔬菜在北京市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提供了坚实保障。

活动现场,安平县老家食品有限公司、梦园河北食品制造有限公司、河北五格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衡水润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聚农业科技(衡水)股份有限公司等来自衡水、沧州等30多家农产品企业的200余种品牌农产品进行了线上、线下的产品展销推介。

此外,活动现场向北京市民收集河北农产品展销调查问卷100余份,向参展商加收集意见调查问卷30余份,问卷调查结果乐观,且高于预期。

此次活动不仅实现了河北省品牌农产品—暨衡沧品牌蔬菜深入北京市场进行展销推介、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与城市互联;同时,现场达成的售卖业绩与网络宣传销售形式,在农业品牌宣传打造、帮扶脱贫地区增加农民收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河北省农业品牌建设中心副书记王琰琨表示,希望通过系列活动把更多的河北优质品牌农产品推荐给北京市民和广大消费者,让大家吃上地道的河北优质农产品。也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河北品牌农业发展,给予广泛指导和大力支持。同时,加强拓宽河北品牌农产品在北京市场的认可度,积极推动河北特色农产品贸易与交流,互通有无,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赵娜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