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名优品牌

惠康食品与河北高速燕赵驿行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8-20 10:1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8月18日,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与河北高速燕赵驿行集团举行了“携手并进 合作共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惠康食品副董事长王威与河北高速燕赵驿行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峰签订合作协议。

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威表示,燕赵驿行和惠康食品都是以服务民生为己任的企业,双方的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未来合作前景广阔,随着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在品牌合作、产品研发与创新、市场营销等各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实现由点到面、由浅到深、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为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拉开一个崭新的序幕。

河北高速燕赵驿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辉认为,双方的合作空间大有可为,依托双方企业的优势,进一步推进高速服务区、餐饮门店、销售平台等多个层面的合作,包括但不限于产品互补、销售渠道、品牌孵化、门店专业化运营管理等各个方面的合作。从合作走向共赢,在融合发展中实现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

河北高速燕赵驿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辉,副总经理张立峰、市场管理部部长任江平、餐饮分公司总经理张建超、营销分公司总经理宋军、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会杰、副董事长王威、营销总经理刘海明、副总经理李涛、企划总监宋晓青出席并见证签约。

相关阅读

河北高速燕赵驿行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主要负责河北高速集团所属104对服务区(停车区)的经营管理,是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二级全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燕赵驿行集团始终秉持“立足河北省、服务京津冀、放眼全中国”区域定位,坚持“五自”经营理念,深耕高速市场,优化资产布局,积极推动“服务区+”产业发展,拓展域外业务,构建出“头雁领飞(能源),四轮驱动(餐饮、商超、汽车服务、延伸产业)”发展格局。

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

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深耕预制菜行业长达30年。旗下谷言预制菜,是国内率先开启“B+C”双轮驱动的预制菜头部品牌,2022年通过了BRC、IFS欧洲双认证,成为国内首家通过欧洲双认证的预制菜企业,以“世界级品质”赢得了市场认可,快速占领行业头部位置。




责任编辑:赵娜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