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头条新闻

2023世界牛奶日·全国乳品营养周科普宣传暨河北乳企校园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2023-06-02 09:0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1日讯(赵荣昊)6月1日是世界牛奶日,6月5日至10日是全国乳品营养周。为普及乳制品相关知识,提高人们对乳制品的科学认知水平,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今天,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等单位的指导下,河北省奶业协会联合河北经贸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媒体、乳品企业举办了2023世界牛奶日·全国乳品营养周科普宣传暨河北乳企校园招聘活动。

活动中,各乳品企业在举办岗位招聘之余,还为大学生们提供免费品尝乳制品、赠送乳制品的服务,发放世界牛奶日宣传书签卡片,设置有奖互动答题活动,数千名大学生积极踊跃参与其中。此外,河北经贸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学生们收看了世界牛奶日宣传短片。参加活动的大学生坦言,这是首次同时与这些知名乳企“约会”,不仅品尝了各种美味乳制品,还了解了相关知识。

责任编辑:赵荣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