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休闲农业

河北迁安:农业园插上科技文化“双翅”成国家3A景区

2023-04-19 18:43:1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迁安市亚滦湾农业公园于2014年开始建设,原是滦河故道沙荒地,面积1700余亩,公园积极寻根农耕文化和桃文化,发展农业旅游,目前建设完成365天无缝隙采摘、农事体验、萌宠动物园和千亩桃树示范区四大功能区,形成了集农业采摘、劳动教育、户外运动、亲子休闲、文化体验、主题游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旅游微度假休闲景区,打造出四季循环的旅游业态,于2023年3月被批准成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近年来,河北省迁安市以“文化+旅游”深入融合发展为着力点,依托自身优势资源,不断创建优质的全域旅游服务设施和环境,丰富全域旅游产品和业态,谱写出一个个中国式现代化迁安新场景,一张张旅游新名片进一步提升该市乡村旅游魅力、激发文旅产业活力。

外地游客在亚滦湾农业公园国家3A旅游景区观赏盛开的桃花。

游客在亚滦湾农业公园国家3A旅游景区采摘草莓。

游客在亚滦湾农业公园国家3A旅游景区观赏萌宠动物羊驼。

游客在亚滦湾农业公园国家3A旅游景区观赏盛开的桃花。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