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头条新闻

2023河北省城乡建设投融资发展促进研讨会在河北定州举办

2023-03-27 18:4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 3月25日,由河北省城市建设投融资协会主办,定州市建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筑城河北建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 河北省城乡建设投融资发展促进研讨会暨央地投资项目对接洽谈会”在河北定州举办。

定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曲俊义,河北省资本研究会首席经济学家史玉强,河北省乡村振兴促进会会长张彦惠等出席并致辞。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一级巡视员、副厅长桑卫京,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河北省改革战略研究会会长刘万玲,定州市副市长陈凯等出席。全省各市县城投、建投、交投、文旅投等行业代表,省农发行、省国开行以及国有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代表,参与城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建设、管理、运营的央企、国有企业和上市公司代表等参加活动。

定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致辞

活动现场,定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定州发展的省建设投资领域各位朋友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建投集团发展,在扩大融资、项目建设、提升实力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定州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持续推动建投集团加快发展、做大做强。真诚欢迎业界精英来定州观光考察、投资兴业、洽谈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曲俊义、史玉强、张彦惠分别致辞,并表示城投在增强地方经济内生动力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各地城投公司要抢抓县城城镇化新机遇,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作出应有贡献。

现场举行了论证会,邀请省内外多名行业专家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新形势下城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和案例分析。

定州市建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辉介绍集团发展经历

会上,定州市建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金辉发表讲话,向市委、市政府及关心、支持集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由衷感谢,随后对集团发展历程、重点工作亮点及发布项目内容进行了介绍。

签约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发布了定州市通用机场及航空产业园、定州市古城周边恢复工程和定州市汽车产业园三个项目,并分别与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定州市支行、华北昊达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定州市建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尽力表示,此次研讨交流会是集团高质量发展历程中的浓墨重彩的一笔,充分展现了集团巨大的发展潜力和活力,今天的定州建投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从容自信,未来,集团要继往开来担使命,续绘建投新蓝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