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头条新闻

保定安国组织20家龙头企业与石家庄种植户开展产销对接活动

2023-03-26 16:4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敏)3月24日,安国市农业农村局与与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共同组织的中药材产销对接暨“订单种植”洽谈会在安国现代中药农业园区举办。

中药材产销对接订单洽谈会现场

会上,安国市农业农村局与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分别介绍了有关各地的相关情况。据悉,本次活动安国市共有安国中药都药博园管理有限公司,安国市国家级龙头企业药都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省级龙头企业安国市普天和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河北蔺氏盛泰药业有限公司及聚康食品等市级以上龙头企业等20家余企业参加。

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与河北一达药业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会上,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与河北一达药业有限公司、河北蔺氏盛泰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完成了双方合作意向的签约,希望通过这次洽谈互通两地产业优势,实现两地共赢,同时也希望这次活动能够推动安国市和石家庄市中药材产业发展,为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安国现代化中医药之都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