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名优品牌

视频|【唐山农业品牌】之玉田甲鱼:生态养殖 富“甲”一方

2022-11-01 10:2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玉田甲鱼具有"三黄一肥"的特点,玉田甲鱼体椭圆形,其背甲与腹甲外缘均有较厚的肉质裙边。鳖的体色与栖居的环境有关,玉田甲鱼背部为黄绿色,腹面泛黄,脂肪黄色,裙边肥厚。具有鸡、鹿、牛、羊、猪五种肉的美味,故素有"美食五味肉"的美称。它不但味道鲜美,而且富含蛋白质、无机盐、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碳水化合物、脂肪等多种营养成分,是提高母乳质量、增强婴儿的免疫力及智力的滋补佳品。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