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生态宜居

燕山大学许秋健副教授助力乡村振兴巡演音乐会第二场成功举办

2022-09-22 15:56:05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金得) 2022年9月18日下午,由燕山大学、中共青龙满族自治县委员会及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所主办的燕山大学艺术学院许秋健副教授的“礼赞新时代,领航新百年”第二场主题音乐会在青龙满族自治县成功举办。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主委李国强,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国强,青龙县政府副县长陈晓霞,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书记张文超及院长孙利等出席活动。


图片3_副本.png


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主委李国强介绍,教育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基础性事业。九三希望小学,是给山村孩子的希望,也是九三人对教育事业的希望。九三学社将一无既往地关注希望小学发展,并继续带领广大社员,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关心支持农村基础教育。

图片1_副本.png

在音乐会开始前,由燕山大学师生、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社会服务部、青年工作委员会、燕山大学支社和青龙直属小组进行了捐赠活动。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党员捐款为学校购置了打印机、儿童读物等,九三学学社青工委及燕大支社也为同学们购置了学习用品。

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国强介绍,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扶智助学、人才赋能是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多年来,燕山大学积极参与国家和地方经济文化建设,主动融入到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科技智力优势,积极参与驻村帮扶,为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积极贡献燕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