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名优品牌

安国市人民政府与千喜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5-10 09:51:47 来源:药都安国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9日,安国市人民政府与千喜鹤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安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梁忠林与千喜鹤集团董事长刘延云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以签约为契机,围绕中医药产业、实体经济、药膳餐饮产业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签约仪式由安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立坤主持,千喜鹤集团副总裁兼河北京鹤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江洪及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梁忠林代表安国市人民政府与张江洪进行千喜鹤集团中央厨房项目签约。

梁忠林首先代表安国市委、市政府对线上出席和现场参加签约仪式的千喜鹤集团一行表示欢迎,对投资合作协议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在河北省、保定市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安国中药材批发交易市场繁荣兴旺,药食同源、药膳餐饮产业独具规模,中医药产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他说,千喜鹤集团是涉及后勤社会保障、餐饮服务、肉食品工业、商业连锁、物流配送和职业技术教育为一体的大型企业,此次项目签约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联合开发具有药膳特色的预制菜、软饮、特色食品等方面深度合作,推动全市旅游+农业、康养运动、文创产业等方面有机融合。安国市将以此为契机,与千喜鹤集团优势互补、精诚合作,为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千喜鹤集团董事长刘延云表示,安国市是全国最大的中药材集散地,也是中药文化的发祥地之一,近年来,安国市委、市政府立足高远战略谋划,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极大增强了集团公司与安国市合作的信心。他表示,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千喜鹤集团在安国的发展翻开了崭新篇章,下一步,集团公司将抓住合作机遇,秉承诚信经营、共谋发展的理念,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如期落实,为安国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前,市政府办、园区办、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千喜鹤集团一行就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签约仪式后,参会人员到安国现代中药工业园区实地调研项目选址。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