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名优品牌

同福集团举办共享农场体验行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2022-04-16 20:3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16日讯(通讯员张颖)今日,由河北省乡村振兴促进会、河北省现代农业服务团、河北省蔬菜学会主办,同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河北塔元庄同福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共享农场助力乡村振兴——同福共享农场体验行活动在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举行。

共享农场助力乡村振兴——同福共享农场体验行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获得相关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现场,同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山国就同福共享农场助力乡村振兴的初心和规划作分享。河北省供销社原党组书记、主任、河北省乡村振兴促进会会长张彦惠,河北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文鹤分别从同福共享农场对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好生活等方面表达了期许和祝福。

同福共享农场生态蔬果。

据悉,正定塔元庄同福共享农场秉承绿色、生态、健康的发展理念,致力于给老人创造一个梦想农耕的乡村园,给孩子一个亲近自然的游乐园,给自己一个放松身心的休闲园,给家人一个绿色健康的生态园。农产品展厅中琳琅满目的生态果蔬、寓教于乐的采摘生态园等向来宾们传达出健康生活理念,高品种生活追求。

农场主体验农耕。

成为同福的共享农场主,不仅可以免费使用耕种工具、水源,而且能够享受到农业专家的悉心指导,不仅可以在同福超市等固定场所享受9折购物优惠,而且农场主在租赁期间可以免费参观游览同福乐园、同福智慧农场。

据了解,同福共享农场二期规划面积50亩,将建设室内、室外两种规格的家庭农场。届时,农场主一年四季都可以来农场种植体验。

责任编辑:赵娜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