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休闲农业

2021年旅游线路推荐——临城绿岭核桃小镇一日游

2021-09-29 12:1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旅游线路:临城县→中国绿岭核桃小镇

线路特色:休闲旅游+科普体验+红色教育

第一天:前往临城县→中国绿岭核桃小镇(车程1小时30分钟

那就是中国核桃小镇——绿岭,来到这里,满目皆是绿色,让人心旷神怡。

中国核桃小镇——绿岭,是在“太行新愚公”李保国的带领下,创造的一个由万亩荒岗变绿岭的奇迹。放眼望去,枝叶繁茂的核桃树,整齐的种植在山坡上,挂满了青青的核桃。犹记得春日,灿烂的杏花,将小镇装扮的分外妖娆的景象!

转眼,又到了黄灿灿的果实缀满枝头的季节。初夏时节来到中国核桃小镇,还有一大片甜杏林等着大家。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坐在水上餐厅,品尝美味的全鱼宴、特色烧烤,还可以在湖边散步、垂钓。另外,这里还有儿童智趣园、水上乐园、林间小溪等更多好玩、好景等着你。炎炎夏日漫步湖边,舒适惬意之感油然而生。这里也因为满目翠绿、凉风习习,被游客们称为避暑纳凉、亲近自然,远离城市喧嚣的一片“市外桃源”。

下午约4点30乘车前去民宿酒店 住宿结束一天的旅程!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