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休闲农业

2020年旅游线路推荐——唐山栗乡花海休闲农业两日游

2021-09-29 11:0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线路推荐:本线路从唐山出发,途经迁西县花乡果巷休闲农业园区、迁西县栗香湖旅游度假区、迁西县栗香湖房车露营地 、京东板栗大观园休闲农业园区

第一天:迁西县花乡果巷休闲农业园区(车程约1小时)

集科普教育、休闲观光、猕猴桃苗木培育与采摘、现代农业高科技栽培于一体的花乡果巷花果人间智能温室群项目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花果人间智能温室群项目是花乡果巷田园综合体重要建设项目,由河北五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投资2500万元,占地88亩,建设观光温室1栋,其中无土栽培温室占地面积5184平方米,景观观光温室占地面积5376平方米,20座日光温室占地面积14600平方米。

无土栽培温室主要展示新奇特产品及现代高科技栽培方式,兼有科普与娱乐功能,展示品主要为盆栽植物,目前温室栽培水果黄瓜2000株,樱桃番茄1200株,其他各类植物10余种共5000株。景观观光温室设置景观小品6处,主要以游客观光、休闲为主。日光温室主要栽植猕猴桃,目前已栽植猕猴桃2000余株,温室正常运营后,可年产猕猴桃约5万公斤。

2.午餐后乘车前往迁西县栗香湖旅游度假区(车程约50分钟)

栗香湖旅游度假区位于迁西县城北5公里处,景区包括将军山旅游风景区和亚滦湾国际度假酒店。将军山风景区内山峦叠嶂、林木茂密,栗乡湖畔云雾飘渺,水天一色。春天鲜花遍野、香风扑面,盛夏树木碧绿、百鸟争鸣,深秋天高云淡、层林尽染,隆冬白雪皑皑、玉洁冰琼;亚滦湾国际度假酒店依山就势、庄重典雅、规模宏大、蔚为壮观,与山水相伴相融,以其秀美旖旎的自然风光和优雅舒适的居住环境成为人们向往的旅游度假胜地。亚滦湾国际度假酒店主楼拥有各种类型的豪华客房100套,包括总统套房、豪华套房以及标准房间,从每间客房放眼望去,栗香湖的秀水青山尽收眼底。客房内设施齐全,为休闲度假与商务顾客提供中央空调、卫星电视、互联网、商务秘书等二十四小时服务。酒店餐厅装修高雅,景色宜人,拥有大型多功能宴会厅及规格高雅的包房13间,可供800人同时就餐。酒店拥有多功能商务中心以及大、中、小型会议厅,配有先进的设施设备,能够满足各种类型的商务会议。

第二天:早餐后集合乘车前往迁西县栗香湖房车露营地(车程约30分钟)

迁西栗香湖房车露营地坐落于以板栗闻名的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境内,位于县城北10公里的栗香湖畔、花果山前,处于迁西水韵文化旅游带和休闲农家乐的核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是理想的休闲观光产业聚集区。整个营地占地2000亩,总投资1.5亿元,是全国首批五家标准化营地之一。

营地距离北京160公里,天津150公里,承德120公里,秦皇岛140公里,唐山70公里,隶属于京津2小时经济圈。京哈高速迁西支线和即将贯通的京秦第二支线让周边城市与营地的往来更加便捷,特别是京秦高速第二支线的贯通,不仅有效的加速京津冀一体化的进程,同时也让北京到营地的车程缩短到1.5个小时以内。

营地现有自驾式房车营位48个,营地车10辆,帐篷酒店8顶,木屋12栋 ,自驾车帐篷营位166个。各种配套设施齐全,餐厅、宴会厅、超市、卫生间、公共浴室、洗衣房、儿童游乐场、篝火广场、烧烤广场等设施设备应有尽有。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