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名优品牌

家政女神方琼推荐 谷言预制菜包装全面换新

2021-03-11 17:1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月,谷言正式宣布著名主持人方琼成为谷言产品推荐大使,并推出全新的品牌形象和产品包装。多年来,谷言作为方便菜肴品牌,一直深受家庭消费者喜爱,谷言牛套皮“一餐好牛肉,仅需15分钟”的广告语更是深入人心,在河北石家庄、邢台、邯郸等地家喻户晓。在万亿级预制菜超级风口之下,谷言不断加快市场营销的战略步伐,加强品牌宣传力度。此次与方琼合作,可以看出其用明星形象来强化品牌价值的初心和愿景。

惠康食品新工厂

包装新升级品质更给力

纵观谷言预制菜系列的新包装,可以看出,所有产品均在保留旧包装认知的基础之上,重新建立独特的识别元素。醒目的方琼形象,俏皮又接地气的广告语与代表产品特质的主体配色,为品牌增添了许多年轻有趣的内涵。新包装使谷言在众多同类产品中“吸睛力”十足,同时也将助力谷言继续深挖潜在市场,俘获更多年轻群体的青睐。

谷言预制菜新包装

除了在包装上的升级之外,谷言预制菜系列产品,在原材料和制作工艺也进行了更深层次的研发与制作。谷言预制菜的拳头产品谷言牛套皮,传承百年秘方,以18味香辛料入味,经过九道工序制作完成。将非遗美食端上家庭餐桌,方便、美味的特点使谷言牛套皮一经推出便迅速打开市场,广受消费者青睐。马云、方琼等名人大咖在品尝过谷言牛套皮后,连连称赞。如今,谷言牛套皮已经成为石家庄特色美食,是老百姓改善伙食,宴请亲朋,走亲访友的不二选择。

备受年轻群体喜爱的谷言酸菜鱼,在包装升级的同时,产品配料中也特别加入了柠檬包,让整道菜的口感更加清新酸爽;谷言百合火锅鸡,作为原版谷言酱香火锅鸡的升级版产品,百合包的加入,为整道菜增添了耳目一新的感觉;谷言虫草花排骨炖鸡,沿袭广东煲汤兼美味与药用功效于一身的做法,名贵虫草花的加入,激发出鸡肉与猪小排的营养元素,整道菜以喝汤为主,还可以涮火锅,是药食同源的滋补佳品……

春节巧布局市场迎旺季

2021年春节前夕,带有方琼的谷言品牌形象广告在石家庄的商超、户外广告、公交车体、广播等媒介上全面上新,以“回家炖肉,我选谷言牛套皮”为主题的谷言广告出现在石家庄、邢台、邯郸等城市的大街小巷,出现在广大市民的视野当中。

1月26日-2月10日,谷言预制菜携手产品推荐官方琼,联合北国、永辉、瑞天、邯郸美食林、邢台家乐园等数十家区域龙头商超,共同开启节前大促活动,截止春节促销收官,销售额环比去年整体上涨15%,这其中展现了品牌营销为旺季市场发挥的重要作用。

谷言品牌形象广告

加强营销抢抓万亿风口

预制菜的出现,让现代人在家里省时、省力,又充满仪式感的吃上一顿丰盛的大餐不再是难事。近年来,随着预制菜逐渐走进家庭,市场出现新的增长空间。数据显示,目前国内预制菜市场规模为3000亿左右,受消费及饮食习惯等方面的影响,预计在未来5年,预制菜可以成长为万亿规模的市场。

面对巨大的蓝海市场,提前布局预制菜市场的谷言品牌,经过深耕与开拓已经成为立足石家庄辐射华北地区的知名预制菜品牌。目前谷言预制菜已经在全国形成了电商、流通、商超等多种发展渠道,品牌线上入驻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线下进驻胖东来、永辉、北国等商超系统,广受消费者青睐。谷言母公司惠康食品拥有食品研发中心以及现代化的生产车间,还将很快建成全国最大的预制菜生产基地,二十余年的食品生产、研发优势为品牌走向全国持续赋能。

谷言预制菜省去了食材采购的烦恼,简化了制作步骤,在家难做的硬菜轻松化解,并且还原了餐厅的味道,整个做菜过程不过短短十几分钟,这样的食用体验,为广大现代家庭带来福音。此次签约方琼,将为谷言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带来全新飞跃。通过方琼的明星效应,也将让更多消费者亲身体验到预制菜的方便快捷,进而推动整个预制菜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