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头条新闻

唐山市农业农村局同心聚力共战疫情

2022-03-23 17:2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唐山农业农村局快速响应,举全局之力,统一防控部署,为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居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坚守岗位 甘于奉献

唐山市农业农村局出台多项举措保障市场供应。唐山市农业农村局供图

从3月19日开始,唐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肖润光带领部分局领导、部分处室负责人和应急值守人员共21人,吃住在办公室,全封闭值守。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春季农业生产,坚决扛稳产地“菜篮子”产品稳产保供政治责任,出台多项举措加强全市蔬菜、畜牧、水产品等重要农产品生产能力,有效保障当前市场供应,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甘于奉献优良作风。

深入疫线 勇于担当

农业农村局疫情防控下沉工作队深入重点区域进行督导检查。唐山市农业农村局供图

3月20日,唐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马兰银带领市局疫情防控下沉工作队赴高新区协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先后深入老庄子村、党家庄村、夏屋村、沙雾庄村、魏庄子村、小城子村等重点区域,就区域内村居进出卡口管控、村(居)民流动管理、农村社会舆情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督导。督导镇、村配合开展流调溯源。督导做好重点人员转运隔离,在抗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担当。

下沉社区 彰显本色

全局党员干部积极配合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唐山市农业农村局供图

唐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向所在社区党组织报名报到,截至目前,共计324名党员干部到社区党组织报名报到,积极配合社区进行核酸检测点布置、人员引导、维持秩序、协助扫码、信息登记等工作,彰显为民服务的本色。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春分,春忙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