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休闲农业

张家口一镇两村入选河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镇

2021-08-10 09:3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公布了第三批河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镇名单。张家口市蔚县暖泉镇入选河北省乡村旅游重点镇,万全区宣平堡乡霍家房村、怀来县存瑞镇南山堡村入选第三批河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

近年来,暖泉古镇深挖传统文化,提升景区品质,延展产业链条,全力打造古镇全域旅游。霍家房村流转土地400余亩,建成了全区最大的农业产业园,整合资金建起了具有民俗风情的霍家小院10户。南山堡村现有董存瑞纪念馆、南山堡村史馆、廉政教育基地等红色资源,该村通过挖掘和保护红色资源,加强村庄基础设施建设,壮大红色旅游产业,实现了集体经济发展和群众致富增收双赢。(河北日报 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马国萍)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