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产业兴旺

张家口尚义县税务局:传承南泥湾精神 开展蔬菜种植活动

2021-06-16 11:0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志辉、孟宪巧)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南泥湾精神,近日,张家口尚义县税务局开展蔬菜种植活动。

张家口尚义县税务局开展蔬菜种植活动。尚义县税务局供图

在机关党委的号召下,伴随着《南泥湾》乐曲,党员干部一起培土、选秧、插秧、浇水,分成8个种植小组,分别种植了黄瓜、甘蓝、玉米、辣椒和西红柿等10多种农作物,大家在种植中共唱《南泥湾》经典红歌,聆听党史故事。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受感触,既锻炼了体力,也能亲身感受以”艰苦奋斗、自力更生“为核心的南泥湾精神。

张家口尚义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温利军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南泥湾精神,通过实践让全体党员干部把南泥湾精神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力量源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展现新时代税务人的新风貌、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