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生态宜居

邢台市信都区宋家庄镇“党建+”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2021-06-10 09:0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 李静)邢台市信都区宋家庄镇为切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升全镇整体环境卫生水平,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特色小镇。宋家庄镇党委结合实际,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党建+”工作模式,助力全镇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图为信都区宋家庄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邢台市信都区宋家庄镇人民政府供图

“党建+宣传动员”,着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镇党委结合各村党组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人居环境提升行动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利时机,多渠道、多形式加大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行动的宣传力度。采用微信工作宣传群、村内广播、文化墙等形式进行宣传,充分调动各村群众全力参与提升人居环境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图为信都区宋家庄镇加强环境卫生整治。邢台市信都区宋家庄镇人民政府供图

“党建+综合整治”,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各村党员干部认真履行职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深化“干”字上下功夫,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敢干事、干成事的奉献精神,加强村庄环境综合整治和人居环境项目建设工作,通过综合整治,提升人居环境行动工作初显成效,为宋家庄镇提升人居环境行动各项措施顺利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淑梅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