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产业兴旺

河北永清:​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宣传工作

2021-04-07 17:3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娜娜 通讯员王金凤)为做好永清县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遴选出永清县优秀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服务主体经营者,近日,河北永清县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开展项目培训下乡宣传工作。

项目培训下乡宣传现场。 永清县农业农村局供图

宣传过程中,为农民朋友发放高素质农民培育的意义、报名程序等宣传页,让正在从事或有意愿从事农业生产、经营、服务的务农农民和返乡入乡创新创业者能够及时“充电”,提高其生产技能,提升思想境界,开阔眼界。积极鼓励经营主体带头人和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人才、种养殖大户等参加培训

活动当天,发放宣传页5000多,150多名农民朋友报名。通过此次宣传,让农民朋友了解高素质农民培育重要性,将农业技术、农业政策法规送到千家万户、送到田间地头,融进农民心中,增强农民幸福指数,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基础。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