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名优品牌

谷言预制菜亮相2021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2021-04-07 17:2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3月29日-4月1日,为期4天的第三十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落幕。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旗下谷言品牌,携谷言预制菜及谷言料理包等全系产品重磅亮相。

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品质最高的酒店餐饮博览会之一,食品综合展区作为HOTELEX展会中的重要板块,汇聚了冷冻食品加工、生产及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一线企业。作为中国冷冻料理包行业的头部品牌,谷言此次在展会上不仅带来了日式肥牛、台式卤肉、梅菜扣肉、咖喱鸡丁等几十种拳头料理包产品,更将此次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作为品牌首发平台,携谷言预制菜全系新品在展会上盛装亮相。

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惠康食品展区

四大品类,百余款产品,谷言带来全新味觉盛宴

惠康食品依托HOTELEX展会平台,打造谷言美食专属秀场,谷言冷冻料理包、常温料理包,谷言整切牛排多款产品齐荟聚,为观众打造为期四天的集品尝、体验、交流为一体的美食盛宴,多层次满足观众需求。

展会上,谷言食品的产品试吃环节人气爆棚,餐饮客户及行业专家纷纷驻足,通过产品试吃对产品的品质更加认可。从包装拆解到出餐展示再到产品品尝,谷言食品的每一种形态,都全方位、零距离展现在参展观众面前,让观众切实感受到谷言食品的方便与美味。

谷言料理包备受追捧 头部品牌实力尽显

谷言专注料理包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销量在同行业内排名前列。在此次上海餐博会上,谷言向业内食品专家、餐饮客户以及业内同行展示了最热销、最全面的优质料理包产品,同时也为其提供了最优惠的采购渠道,将好的产品、足够的利润空间带给客户。通过与行业专家及客户进行深度交流和互动分享,有力推动了餐饮行业的发展进步。

谷言料理包不借助任何防腐剂,采用-35℃急速冷冻处理、全程低温保鲜,保存食品的营养、口感和香味,产品适用于外卖、快餐连锁、酒店等餐饮渠道,销售网络遍及全国。惠康食品公司拥有二十余年的食品生产加工管理经验,谷言料理包生产车间严格遵循国际HACCP、GMP、SSOP控制体系,有效控制产品的安全性和一致性。

公司自主研发及生产实力,以及过硬的产品品质,使得谷言品牌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展会上备受瞩目的明星。谷言料理包共有40余款盖饭料理包、面卤料理包,以及6款常温料理包产品,可满足餐饮客户及个人消费所需,是理想的方便料理品牌之选。

谷言预制菜让现代人爱上“回家吃饭”

惠康食品作为本次展会的重要参展单位,还在展会上展出了预制菜行业最新产品和创新成果。石家庄特色美食谷言牛套皮,谷言大鸡排、谷言柠檬酸菜鱼等系列产品的亮相,为广大消费者及餐饮客户带来更多方便美食解决方案。

谷言预制菜严选全球各地新鲜、优质食材,强调“味”字当先,由食品研发工程师团队对产品口味进行精准把控及创新研发,在沿袭各地特色美食文化的基础之上,创造出更加适合普通大众的口感。

谷言预制菜制作方便,简单加热即可完成一道大餐,有效解决当代人想吃不会做,想做没时间的困扰。谷言预制菜5分钟做牛排,15分钟做炖牛肉,充分满足当代消费者对于家庭宴请、聚餐的需求,无论从做菜体验,还是菜品的色泽、口味和营养等方面来说,都能让现代人尤其是现代年轻人重新爱上在家吃饭。

本届展会上,谷言预制菜展出的八款主打新品,凭其专业的美食解决方案及产品定制的功能特性,在市场上受到广大餐饮客户的欢迎。

依托展会平台抢占后疫情时代市场先机

受疫情影响,餐饮行业在经历了一段“停滞期”后,开始恢复正常运作,此时市场亟需更多的新品和亮眼产品来引领。谷言为上海展带来的预制菜新品系列正是市场的强心剂,把握住这一机遇,更有助于食品企业迅速打开市场。

2021年伊始,谷言邀请央视著名主持人方琼担当谷言预制菜产品推荐大使,在电视、广播、公交、户外等平台投放品牌广告,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谷言预制菜立足石家庄辐射河北、山西、河南等地,营销网络正在向全国推进,借助此次上海展会的契机,谷言预制菜受到越来越多餐饮客户的青睐。

此次惠康食品在2021第三十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上盛装重启。不仅为16万专业观众带来谷言预制菜的最新产品和创新成果,还引导着中国预制菜行业的最新流行趋势,对加速预制菜行业的复苏与发展带来十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