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名优品牌>>

谷言预制菜在石家庄进出口商品展销会热卖

2020-12-24 17:5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娜娜 通讯员梅珊珊)12月24日至28日,石家庄进出口商品展销会在石家庄盛大开幕。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作为参展企业,携旗下谷言预制菜系列产品亮相,让老百姓在家门口畅享实惠。

据悉,本届展销会由石家庄市商务局、石家庄市贸促会主办,新华区政府协办,河北省商务厅支持。旨在落实国家、省关于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措施,以实效举措助力外贸企业开源创收,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居民消费潜力,实现稳外贸与促消费的互促共推。

惠康食品副总经理孟建红接受采访

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本次展会带来了谷言牛套皮、酸菜鱼、牛排、大鸡排等热销预制菜产品,以及嗨饭师自热米饭、自热火锅系列产品,都给出了特别超值的价格,让庄里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实惠。

展销会现场市民购买谷言产品

惠康食品拥有二十多年的对外出口经验,自2015年起深耕国内市场,推出“谷言”品牌,近年来快速发展电商、流通、商超等多种营销渠道,产品年销售额超3亿元。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懒人经济逐渐盛行,谷言预制菜系列产品主要面向家庭厨房,免去现代人做饭需要的买、洗、切等复杂工序,只需要将产品简单加热就能完成一道美味大餐。方便、快捷的产品属性,让谷言牛套皮、上汤酸菜鱼、火锅鸡、整切牛排等系列产品广受消费者欢迎,此次在展会上的亮相,更是吸引了大批消费者抢购。

惠康食品副总经理孟建红表示,此次参加展会,不仅是给老百姓带来家门口的实惠,也希望通过这次展会契机,寻找到更多合作伙伴,把谷言预制菜品牌越做越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