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名优品牌>>

27年精耕细作 惠康食品争做中国预制菜行业领导品牌

2020-12-02 11:2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惠康周年庆典现场。

2020年12月1日,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27周年,同时也是公司搬到新工厂后的第一个生日,站在“做中国预制菜行业领导品牌”的全新起点,所有惠康人都激动万分,踌躇满志并且充满信心!

精耕实干 做中国预制菜行业领导品牌

27岁青春年华,惠康食品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经历了艰难曲折,锤炼了筋骨和意志,逐步成长壮大,从摸着石头过河到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7岁再出发,劈波斩浪,惠康食品“做中国预制菜领导品牌”的脚步矢志不移。

惠康当前国际事业辐射,日本、新西兰、澳大利亚、阿根廷等国家;国内事业销售区域,遍布全国23个省份,流通、定制、商超、电商、等多个渠道,年销售额达9亿元。其中家庭预制菜以石家庄为核心,辐射山西、邯郸、保定、唐山等区域,形成了北方区域家喻户晓的家庭预制菜品牌;料理包线上销售额连续3年保持同品类首位,线下销售北方区域销售稳居行业前茅。

2020年尽管面临严峻的市场状况,但在所有客户的支持下、经过惠康人的奋勇拼搏,销售额依然高于去年。惠康新工厂一期项目已经正式投产,公司研发、生产、运营、管理等能力都在逐步提升。目前,新惠康拥有速冻(常温)家庭预制菜、速冻(常温)料理包、自热米饭(火锅)、速冻调理肉制品、冷鲜肉分割、调理牛排、冷藏即食产品、复合调味酱料、调味粉,等十几条生产流水线,日产可达160吨,年产值可达40亿元。

未来随着常温料理包、常温家庭预制菜、自热,米饭(火锅)等常温系列产品的上市,新惠康将迈进更高速度的发展阶段。未来,惠康会继续围绕“做中国预制菜行业领导品牌”的企业愿景,与合作伙伴构建新型营销体系,打造更稳固、更长远的利益共同体。

27年精耕细作,用匠心铸造预制菜精品,严守食品安全,为消费者打造便捷美味。现在的惠康食品,是不可或缺的预制菜行业推进者。站在新的起点,惠康食品仍将保持一颗谦者之心,永不满足,永不止步,锲而不舍,奋勇争先,向百亿目标迈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