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名优品牌>>

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一行到访惠康食品公司

2020-11-13 16:5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娜娜 通讯员梅珊珊)2020年11月7日上午,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正定欧景云庭酒店召开。会后,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长黄竞仪,携协会重要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农协会员代表一行莅临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惠康食品公司总经理李永新及销售总监等领导全程陪同。

黄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惠康食品公司新工厂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和行政办公区。在听取了惠康食品公司国内事业部的运营模式、设施投入、品牌发展等情况的介绍后,黄竞仪就惠康食品新工厂的建设情况、市场开拓情况、品牌推广进展和二期工程建设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惠康食品总经理李永新表示,目前新工厂拥有速冻(常温)家庭预制菜、速冻(常温)料理包、自热米饭(火锅)、速冻调理肉制品、冷鲜肉分割、调理牛排、冷藏即食产品、复合调味酱料、调味粉等十几条生产流水线,日产可达160吨,年产值可达40亿元。丰富的产品类别以及庞大的生产产能,可以满足国内日益增长的预制菜市场需求。

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惠康食品公司投资兴建的果蔬种植、畜牧养殖及产成品加工项目的启动,也为当地政府延伸产业链条,带动农民增收提供助力。公司成立27年以来,惠康食品始终坚持以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作为公司发展的首要准则,拥有着严格的质量和卫生管理体系,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产品满足出口标准后方可出厂,保障消费者餐桌上的安全。用品质引领标准,惠康食品用严格的食品安全标准推动中国农业产业发展。

惠康食品当前国际事业辐射,日本、新西兰、澳大利亚、阿根廷等国家;国内事业销售区域,遍布全国23个省份,流通、定制、商超、电商、等多个渠道,年销售额达9亿元。其中家庭预制菜以石家庄为核心,辐射山西、邯郸、保定、唐山等区域,形成了北方区域家喻户晓的家庭预制菜品牌;料理包线上销售额连续3年保持同品类第一,线下销售北方区域销售稳居行业第一。2020年尽管面临严峻的市场状况,销售额依然保持了20%的逆势增长,惠康食品公司正在迈进更加高速的发展阶段。

此次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由惠康食品公司全权承办,充分体现了协会领导对惠康食品公司的关怀和支持,惠康食品公司定将不负众望,继续围绕“做中国预制菜行业领导品牌”的企业愿景,与各界合作伙伴,构建新型营销体系,打造更稳固、更长远的利益共同体,推动我国农业产业飞速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