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名优品牌>>

惠康食品承办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2020-11-13 16:5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娜娜 通讯员梅珊珊)2020年11月7日,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原农业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原农业部纪检组组长、中国优农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朱保成,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长黄竞仪,原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马利民等重要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代表、媒体记者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副会长单位,全程承办了此次会议。会上,惠康食品总经理李永新代表公司向与会的领导、嘉宾致欢迎辞,并且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惠康食品公司的发展历程。

李永新表示,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交由惠康食品承办,是对公司农业产业化建设的莫大支持与鼓励,也是对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助推。惠康食品公司作为一家拥有27年发展历史的食品企业,在过去的经营历程中,开拓出一系列推进农业品牌建设的发展项目,并采取多种措施全力推进我国农业产业飞速发展。

惠康食品公司创立之初,以优质、安全的产品在市场竞争中赢得口碑,迅速成长为国内出口行业翘楚,赢得了众多国内外客商的青睐。公司于2001年通过日本农林水产省卫生注册,拥有了对日出口权。速冻肉类产品年产量2000吨,速冻果蔬类产品年产量达5000吨,公司在日本的合作伙伴有世界五百强企业“丸红株式会社”、最大的连锁企业“罗森”、吉野家、松屋、7-11便利店、艾斯福等,公司牛筋串产品达到日本同类产品市场份额的35%以上,目前已发展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近年来,惠康食品积极响应国家助农强农号召,在国内市场倾力打造的“谷言”品牌,专注于提供专业、安全、健康、美味的菜肴,致力于便捷烹饪,为提升国人生活品质而服务。凭着先进的国际品质理念、设备与技术,并依托二十多年出口管理经验,谷言迅速在农产品食品行业占领了一席之地,并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谷言品牌目前的销售区域已遍布全国23个省份,流通、定制、商超、电商等多个渠道,年销售额达9亿元。其中家庭预制菜以石家庄为核心,辐射山西、邯郸、保定、唐山等区域,形成了北方区域家喻户晓的家庭预制菜品牌;料理包线上销售额连续3年保持同品类第一,线下销售北方区域销售稳居行业第一。

从以前的“默默无闻”变成如今在国内炙手可热的预制菜品牌,谷言食品深深吸引着与会嘉宾的关注。会后,黄会长和与会嘉宾到访了惠康食品新工厂进行参观考察,近距离了解惠康的优质产品。

惠康食品认真贯彻三农思想,推进品牌农业高质量发展,在市场竞争中以优质、安全的产品赢得口碑。2020年9月惠康食品新工厂一期项目投产,使公司拥有速冻(常温)家庭预制菜、速冻(常温)料理包、自热米饭(火锅)、速冻调理肉制品、冷鲜肉分割、调理牛排、冷藏即食产品、复合调味酱料、调味粉等十几条生产流水线,日产可达160吨,年产值可达40亿元。

2020年尽管面临严峻的市场状况,但在所有客户的支持下、经过惠康人的奋勇拼搏,销售额依然保持了20%的逆势增长。在国家政策的积极号召下,惠康食品会紧跟步伐,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创新的胆识,汇集各界力量,以打造中国预制菜领导品牌为愿景,投入到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实践中来,不负众望,书写振兴优质农产品品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