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生态宜居>>

河北威县:组团奔跑10.1公里祝福祖国

2020-10-09 17:5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娜娜 通讯员赵国华)10月1 日,在美丽的威县人民广场,河北威县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跑步队伍身穿印有国旗标志的红色T恤、贴国旗贴、高举国旗、并以奔跑10.1公里的形式,祝福伟大祖国。

图为跑步队伍

当天清晨6时许,100余名跑友齐聚威县人民广场,开跑前,全体跑友集体拉伸、热身。参加10.1公里跑步的跑友,来自全县各个行业和单位,有机关公务员、有教师、有警察、有企业老板、有医生、有个体工商户……此次跑步路线为环绕威县人民广场内外刷圈。

大家从人民广场西侧列队鸣枪起跑,绕广场刷三圈,由广场北门处进入广场内刷两圈,然后继续围绕广场刷圈至10.1公里结束。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清一色红、浩浩荡荡的跑步队伍,手执国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与美丽的县城风光交相辉映,形成国庆假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由河北威县文旅局主办、威县马拉松运动协会承办,威县马拉松运动协会负责人赵常福所属的河北密州香食品有限公司专门为大家订制了红色T恤、国旗贴、手执国旗,有热心跑友还捐献了2面国旗,整个活动凝心聚力,使大家增强体魄,达到健康的目的,也为国庆节日增添了一抹喜庆的色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