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产业兴旺>>

宁晋10村3镇 被认定为淘宝村/镇

2020-09-10 10:59:16 来源:河北经济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阿里研究院公布今年淘宝村、淘宝镇名单。宁晋县杨家庄村、王家场村、东南汪村、河渠村、油房村、前浊南村、后浊南村、大召村、北陈村、李家营村等10个村以及凤凰镇、河渠镇、苏家庄镇等3个镇分别被认定为2020年淘宝村/镇。

近年来,宁晋县把电商产业、“电商达人”“淘宝村”“淘宝镇”作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乡村振兴步伐的重要抓手,大力扶持农村素质高、懂经营、善管理、致富领富能力强的党员群众创业,以点带面带动更多群众创业。免费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让学员掌握如何选择电商创业项目、组建电商创业团队和开展网上营销。据统计,宁晋县从事网络销售的农民已达万余人,集中涉及6个乡镇30多个村,主要集中在食品、塑料、服装等行业,网络交易额达30亿元。


来源:河北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