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产业兴旺>>

河北永清: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全面启动

2020-08-31 11:0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冬玉 通讯员王金凤)近日,河北省永清县农业农村局农广校在月亮海实训基地举行了2020年永清县高素质农民培育开班典礼,全县240名学员参加。

图为2020年永清县高素质农民培育开班典礼现场。 永清县农业农村局供图

2020年永清县高素质农民培训旨在进一步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农村持续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不断发展壮大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队伍。本次培训将采用“线上线下融合培训,创新思维促农发展”的模式,通过网络学习,为学员量身定做不同的精品课程,满足学员多元化需求,做到线上线下资源相互补充、相互支持,实现现场教学培训和网络教学培训的无缝对接,提高学习效率。

近年来,城乡一体化发展步伐加快,大学生、农民工返乡下乡创业创新的热潮,随着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电子商务等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农村正在成为创业创新的热土。永清县围绕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人才需求,分层次、按类型、依产业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服务主体经营者和返乡下乡创新创业者等经营管理型高素质农民,为永清县现代农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助力“临空新城 绿色永清”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