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生态宜居>>

河北安国开展农村卫生环境综合整治互看联查活动

2020-07-31 10:4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娜娜、霍玉) 近日,河北安国开展农村卫生环境综合整治互看联查活动。安国市委副书记安熠辉,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占房带领有关负责人深入石佛镇路景村,祁州路街道办事处流霜村,西城镇部分村开展农村卫生环境综合整治互看联查活动。

据了解,此次互看联查重点查看村内垃圾清运、杂物清除、残垣断壁和坑塘卫生环境、沟渠垃圾漂浮物等清理情况。

联查活动现场

联查中,市领导安熠辉,沈占房对联查村的村容村貌进行了现场观摩并详细询问、了解被查村遇到的环境卫生整治、清扫中的困难和需要哪些支持,并了解了清扫设施配备情况和垃圾处理情况、垃圾清运时间等。

据了解,此次开展农村卫生环境综合整治互看联查活动,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及精神面貌,充分发挥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引导其树立主人翁意识,建设美丽乡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