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名优品牌>>

省、市农业农村部门领导到惠康食品调研产业融合发展

2020-07-09 10:4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娜娜 通讯员梅珊珊)7月8日上午,河北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国发一行到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就企业发展现状及产业融合情况进行调研。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正定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

王国发一行首先来到惠康食品新启用的行政办公大楼,听取了惠康食品董事长王会杰的汇报,详细了解惠康食品发展现状、产品特色、前景规划等方面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同时,对惠康食品在疫情期间所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惠康食品新工厂生产车间,惠康食品总经理助理边丽贤向厅长介绍了惠康食品新车间设备安装情况及设计产能。当了解到惠康食品新工厂投产后,将全部代替原厂的手工工艺,机械化程度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时,王国发表示,企业要发挥带头作用,充分利用物联网、大数据、智能控制等信息技术大力发展生产,进而加快推动河北省农业现代化进程。

王国发表示,惠康食品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示范基地,要找准市场定位、抢抓时代机遇,将公司拳头产品谷言牛套皮等家庭冷冻预制菜、速冻料理包、高档牛肉等系列产品做稳、做扎实、做出特色,赢得更多市场认可。

惠康食品董事长王会杰介绍,惠康食品新工厂投产以后,将释放出更大的生产能力,更大程度地满足市场需求,惠康食品将更加有力地发挥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能力,全面提升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为富民强省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