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名优品牌>>

河北“承德山水”扶贫农产品进天津

2020-06-03 14:59:45 来源:农民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承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扶贫产品进天津、进校园签约仪式暨推介会在天津举行。据悉,天津市将以“承德山水”扶贫农产品进校园为主题,开展“买产品、献爱心、促脱贫”消费扶贫活动,助推承德做强区域公用品牌、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的实施,天津市委、市政府及五个对口帮扶区对承德大力支持,在帮扶项目建设、劳务协作、消费扶贫和社会帮扶等方面持续升级加力,在扶贫协作上取得累累硕果,为承德推进脱贫攻坚注入了强大动力。为了发挥好天津对口帮扶机制的作用,两地携手启动了“承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扶贫农产品进天津进校园活动。

据了解,天津将在高等学校、中职学校、教委直属单位食堂、超市、办公楼等醒目位置安装“承德山水”扶贫智能售货柜,展示推介销售承德贫困地区的特色农产品。


来源:农民日报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