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头条新闻>>

河北省肉羊产业科技驿站正式启动

2020-06-01 18:2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强强)近日,河北省肉羊产业创新驿站工作推进会及羊产业养殖专业户、家庭农场专题培训会在河北武邑县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举办,来自肉羊产业领域的诸多专家、学者、养殖专业能手共同参加了会议。

图为河北省农业创新驿站

据了解,河北省肉羊产业创新驿站由衡水志豪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北农业大学负责运营管理,旨在以肉羊养殖产业平台为依托,打造集产业培育、研发创新、技术孵化、人才培养于一体的肉羊养殖全产业链赋能服务平台。此次驿站正式启用,对加快武邑县肉羊产业与科学养殖融合发展步伐,实现先发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产业优势等,具有重要意义。

图为河北省肉羊产业创新驿站工作推进会现场

专题培训会上,各位专家针对科学养殖、科学饲喂、疫情防控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帮助养殖户解决了疑难问题,又大力助推羊业高质量发展。曾长期在外打工的武邑县赵桥镇楼堤村村民陈莉说:“受疫情影响一直在家待着,今年5月初到志豪公司参观学习后开始养羊,现在有80多只母羊,今天听了专家的培训收获很大,有了技术俺对扩大养殖规模充满了信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