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头条新闻>>

最新发布!河北4家农企入选“最美绿色食品企业”名单

2020-05-29 19:4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娜娜)近日,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公布了“最美绿色食品企业”名单,经过企业申报、省级绿色食品工作机构审核推荐、中心会审、专家审查、社会公示等程序,河北栗源食品有限公司、河北富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双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承德隆泉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入选。

河北栗源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99年,主要经营京东板栗、粮食深加工及其他农副产品,是集绿色环保型、科技型、创汇型、产业化为一身的大型专业板栗加工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国际先进小包甘栗仁生产线10条,年储藏加工板栗8万吨,贮藏、保鲜及深加工技术位居国际先进水平。2004年,公司被认定为板栗行业农业产业化国际重点龙头企业,2013年获评全国坚果炒货行业综合经济20强企业,2015年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获评河北省十大农产品企业品牌。

河北富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成立于1996年,位于太行山优质果品带的中心地区——河北省内丘县岗底村。公司现有资产10553万元,注册资金1458万元,员工182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20人,销售人员38人,生产技术人员42人,基地果农2万人。在多年的发展中,公司已经形成了“以果品业为主,多元化发展为辅”的战略发展格局和三大核心业务——绿色产业业务、牛城牛酒业务和房地产业务。

河北双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是集生猪的良种繁育、商品猪育肥、屠宰分割、肉制品加工、冷冻冷藏、物流配送、连锁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公司依托规模化的全产业链优势,打造从农场到餐桌的安全放心生产体系。公司产品风味突出,营养丰富。公司先后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放心肉杰出代表企业。“双鸽”品牌先后荣获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省老字号、中国市场推荐产品等。

承德隆泉米业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集无公害、绿色、生态、有机水稻基地开发、品种繁育、生产加工、物流销售为一体的农业科技型龙头企业。公司以基地建设为基础,以有机食品为发展平台,以公司+基地+农户为产业发展模式,获评河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产品包括免淘大米、精制大米、玉米、小米、豆类、小麦粉及其附属产品等,被评为消费者信得过产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