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名优品牌>>

安国为武汉捐赠价值800多万元医药物资

2020-03-03 09:2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5日,一辆满载着中成药、中药饮片、中药代茶饮的货车从安国市正式启程,驰援武汉。

这批医药物资包括丹参滴丸、麻黄、苦杏仁等23个与防疫相关的中成药、中药饮片等,由安国市委市政府对口捐赠支援武汉市中医院,总价值200多万元。据悉,此次捐赠的中医药物资将有效地缓解当前武汉市中医院中医药物资紧缺的局面。

疫情发生之初,安国市就号召各有关部门和全市药业企业积极发挥中医药在防病治病、抗击疫情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经过积极筹措、超前部署,率先启动了“百企中药送万户、抗击疫情献爱心”活动,中药企业在优先保障防控急需物资生产的同时,踊跃捐赠用于疫情防控的中药饮片、药茶等100多万份。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安国市向武汉先后共捐赠防疫中成药、防疫中药饮片、代茶饮、中医理疗设备及专用中药材等共计价值800多万元,充分体现了药都企业的责任与担当。(通讯员侯倩茹、吕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