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头条新闻>>

河北省农药复工复产工作取得明显进展

2020-02-23 10:28:40 来源:河北省农业农村厅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省农药复工复产工作取得明显进展-河北省农业农村厅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保障全省农业生产春季用药有效供给,河北省农药管理部门与广大农药生产企业并肩作战,直面困难,积极应对,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对生产流通带来的不利影响,齐心协力打好复工复产攻坚战。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先后分2批向80家农药生产企业发放了《河北省农资(农药)民生保供企业资质证明》,协调各地在疫情防控农药物资采购运销中,给予优先配置和道路通行。省农药检定监测总站专门成立的“农药复产保供协调小组”,深入调研了解疫情期间农药生产供应存在的问题,主动向有关部门反映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诉求。同时,加强线上生产调度,协调大型农药生产企业率先复工复产。
河北威远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春耕所需的主要农药品种生产已经恢复到常年水平,阿维菌素系列日产达100吨,吡虫啉日产30吨,甲维盐日产50吨,最高日发货量已达186吨。截至目前,河北威远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河北冠龙农化有限公司等27家规模较大的农药企业已经开工复产。在农业农村部门、农药管理机构和生产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全省农药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的进度明显加快。


来源:河北省农业农村厅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