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脱贫攻坚>>

河北易县电商助力销售滞销柴鸡蛋

2020-02-19 08:5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电商助力销售滞销柴鸡蛋 - 河北日报-12版:地方新闻·保定-2020年02月19日

“有需要,直接网上下单,我们负责送货上门。”2月16日,易县富民畜禽饲养农民合作社(以下简称富民合作社)理事长冉巍富开着厢式货车,从位于白马乡中白马村的养殖基地,来到易县县城燕都名苑小区,把分好包的100多公斤柴鸡蛋放在小区门口,打电话通知客户一个个来取。

富民合作社的基地包括3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在内,共有93户,养殖柴鸡5万只。春节以来,受疫情影响,物流不畅,基地所产的柴鸡蛋一枚也没卖出去。情急之下,冉巍富向县里有关部门“求救”。从2月3日起,县电商中心利用电商服务平台,发动县、乡、村电商从业人员,通过各个微信群,采取“线上订单、线下配送,送到小区、业主自取”的无接触销售模式,向当地居民推销富民合作社的柴鸡蛋。“头一天就卖了250多公斤。”冉巍富说,最开始只是他一个人开车送货,从2月6日开始,每天都安排3辆车送货。(通讯员冯英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