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头条新闻>>

河北石家庄惠康食品捐赠3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2020-01-31 14:2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淑梅)1月30日,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向石家庄市正定县捐赠30万元现金及10000只防护口罩,用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向石家庄市正定县捐赠30万元现金。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供图。

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新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惠康食品愿意尽微薄之力,共同抗击疫情,希望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能够早日取得胜利。目前,捐赠口罩已发往107国道、高速公路口、机场等重点检测点,为执勤人员提供有力保障,共同抗击疫情。

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向石家庄市正定县防控一线捐赠10000只口罩。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供图。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坚决落实政府指导,高标准做好防疫消毒和员工假期防控工作,同时做好值班值守,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和消防安全隐患。全公司上下迅速行动,开展疫情防控,加大科普知识传播工作,组织全体员工做好自我防护,切实形成疫情防控合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