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头条新闻>>

百名记者深入四川仪陇 入乡进户看发展

2019-11-15 10:07:39 来源:中国县域经济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至12日,“壮丽新时代·百家媒体看仪陇”全国跨区域联合采访活动在四川省仪陇县举行,来自中央媒体及省、市、县级媒体的100多位记者相聚仪陇。百位记者用脚步丈量、用妙笔书写、用镜头记录,这是在刚刚度过第20个中国记者节后,由《中国县域经济报》社联合仪陇县委、县政府共同举办的一次党的新闻宣传工作者增强“四力”的实践活动。

图为媒体合影

仪陇县历史悠久、钟灵毓秀,这里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朱德元帅的故乡,也是张思德同志的诞生地;这里江山相映,风光旖旎。近年来,仪陇县紧紧围绕红色资源,充分利用自然禀赋,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等工作,在高质量发展理念的引领下富民强县,做出了突出成绩。

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朱德故居纪念馆前举行,经济日报副总编辑郑波代表参加活动的全体记者,向朱德同志塑像敬献了花篮。仪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智代表仪陇百万老区人民,对来自全国的媒体记者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壮丽新时代·百家媒体看仪陇”全国跨区域联合采访活动,对仪陇既是关心和支持,更是鞭策和激励。仪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承关怀而奋起,加力加压,全力争创四川省“天府旅游名县”。

在这次跨区域联合采访活动中,记者们深入山乡农户、街道社区,在感受仪陇红色文化传承和见证党的富民政策带来山乡巨变的同时,用心用情发现仪陇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用文字、照片、视频记录下每一段感受、每一个瞬间,把仪陇县的红色文化和秀丽风光传向全中国、全世界。

此次全国跨区域联合采访活动,是由《中国县域经济报》全国县市区新闻宣传融合平台策划实施的。


来源:中国县域经济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