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头条新闻>>

河北省农民教育培训硕果累累

2019-11-04 10:45:53 来源:河北省农业农村厅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二届全国农民教育培训发展论坛于10月30-31日在河南洛阳举办。本届论坛以“引领·聚焦·融合”为主题,设置一个主论坛、三个专题活动和四项同期安排。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校长张桃林出席论坛并讲话。河北省特约代表滦平县周台子村党支部书记范振喜做了题为“好日子是拼出来的”的报告。

在“创新引领·农民教育培训十大宣介”专题活动中,河北省获奖项目和获奖人次名列全国前茅,其中,“搭建合作平台共推农民教育培训案例”等9个典型案例被评为“百个农民教育培训发展典型案例”、“河北省青县司马庄绿豪农业专业合作社”等5个田间学校被评为“百个全国示范农民田间学校”、《设施蔬菜栽培定制技术》等11个在线课件被评为“百个优秀农民教育培训在线学习资源”、《我国非洲猪瘟近况及生猪调运政策》等10期广播节目和2期电视节目被评为“百个优秀农民教育培训广播电视节目”、《农博士有问必答》等6部文字教材被评为“百本优秀农民教育培训文字教材”、《借乡村振兴东风 谱职业农民培育新篇》等3部作品被评为“百部优秀新闻宣传作品”、“全国农民赛羊邀请赛”等2项体育赛事被评为“20个农民体育特色品牌赛事活动”、彭晓明等6位校长被评为“百名优秀基层农广校校长”、伍均锋等6位教师被评为“百名优秀农民教育培训教师”、陈秀英等4名农民被评为“百名优秀农民教育培训学员”。同时,河北省农广校史明静作为广播电视媒体优秀代表领奖并作代表发言,河北省农广校徐莹春及基层农广校代表和优秀农民代表等7名同志上台领奖。


来源:河北省农业农村厅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