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头条新闻>>

首届邢台国际十字花科蔬菜产业大会开幕

2019-10-29 08:51:07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由邢台市政府、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等联合主办的首届邢台国际十字花科蔬菜产业大会开幕,来自国内外的种子及种苗企业负责人、蔬菜批发商、种植大户、专家学者参会。

大会从全球征集到140家参展单位的2000多个新优十字花科蔬菜品种进行了展览,展示了十字花科蔬菜产业发展成果。同时围绕育种、种植、流通、营养健康等全产业链话题,邀请了十几位国内外知名行业专家作了高峰论坛报告。

河北作为蔬菜产销大省,十字花科蔬菜如白菜、甘蓝、萝卜、松花菜、西兰花等,占全省蔬菜种植面积的25%以上。近年来,邢台市蔬菜生产稳步发展,已建成全球单体最大的工厂化食用菌生产基地等。位于任县的河北捷如美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百余个蔬菜品种全部实现产业化,年销售蔬菜种子15万公斤,其中出口种子3万公斤,年销售收入6500万元。记者从会上获悉,邢台将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引进更多国内外新品种,打造中国十字花科蔬菜知名科研种植基地。(记者郉云)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