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名优品牌>>

顺天宫坊“杏仁效果”匠心上市,杏仁露产业诞生新锐力量

2019-08-22 14:5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由承德顺天食品有限公司与华糖云商营销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植物蛋白饮品产业创新发展峰会暨顺天宫坊新品发布会”在石家庄举办。

一场会议,驱动产业升级的内在需求

杏仁露这一品类诞生于改革开放初期,历经四十多年发展,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消费人群不断增长,但同样面临品类如何创新升级,产品如何让更多年轻消费群体接受的转折需求和机遇。在此背景之下,顺天宫坊召开会议,将杏仁全产业链积淀、产品创新魅力、一流人才团队、顶级科研支撑等优势充分展示,聚集核心竞争力,占据产业升级的制高点,满足产业迭代的内在需求。

一场会议,诞生杏仁露创变的新锐力量

植物蛋白饮品经过高速发展形成了千亿级的消费规模,成为饮料乃至食品行业的重要门类,其中,杏仁露、特别是河北省的杏仁露产业发挥了创新引领的示范作用,涌现出全国领先的专业品牌,形成了百亿级的产业规模。顺天宫坊“杏仁效果”新品发布会的召开,见证了杏仁露新锐品牌力量的诞生,在杏仁添加量提升、植物益生元水苏糖引入等创新举措下,顺天宫坊让杏仁露在蛋白含量和健康功效等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推动整个产业进入更好喝、更健康的品牌新时代。

一场会议,彰显品质雕琢的匠心情怀

好的产品需要工匠精神的支撑。顺天宫坊的核心领导和团队扎根杏仁露三十余年,对产品精心打磨,对品质精益求精,本着真材实料的产品初心,打造出“杏仁效果”经典原味型、无糖型、浓醇型三大产品矩阵。《植物蛋白饮料-杏仁露》国家标准起草人、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者、杏仁效果研发中心负责人三代技术专家为产品护航,彰显杏仁露产业的坚守初心、杏仁效果的雕琢匠心和顺天宫坊的品牌决心。 

一场会议,开启文创IP的互动营销

杏仁露饮品要快速对接年轻消费群,要高效落地互动营销,需要找到有效着力点。承德杏仁露是中国植物蛋白饮品的一大坐标,承德避暑山庄是中国文创IP的一张名片,两者的强强联合,将加速杏仁露产业的年轻升级和全国广普。借助此次会议平台,承德避暑山庄、顺天宫坊联名新品“朕赐杏福”成功首发,萌宠可爱的乾隆形象、差异特色的包装呈现,赋予顺天宫坊更年轻、更时尚、更互动的品牌活力。

解读产业趋势,发布明星产品,开启重构机遇,这场会议,指引植物蛋白饮品发展的大趋势,成为顺天宫坊品质创新的兴奋点,也凸显了杏仁露产业创新升级的崭新机遇,在此强大势能推动下,顺天宫坊将谋得更大市场版图,赢得更高品牌地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