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头条新闻>>

中央农办等五部门组织开展乡村治理示范村镇创建活动

2019-07-02 14:37:01 来源:中国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8日,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中央宣传部、民政部、司法部等部门下发开展乡村治理示范村镇创建工作的通知,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的要求。

中央农办等五部门从2019年起组织开展乡村治理示范村镇创建活动,通过示范创建活动,推动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培育和树立一批乡村治理典型,发挥其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促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据悉,该通知根据中央对乡村治理的有关政策要求和各地乡村治理发展情况,确定了乡村治理示范村、示范乡(镇)的创建标准。(记者 张健楠)


来源:中国农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