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产业兴旺>>

华北国际宠物博览会8月31日在石家庄开幕

2019-06-24 14:5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淑梅)6月23日,从华北国际宠物博览会暨第二届河北省小动物医师大会获悉,华北国际宠物博览会暨第二届河北省小动物医师大会将于8月31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通讯员杨希摄

本次博览会由河北省畜牧业协会和河北省畜牧兽医学会宠物分会主办。来自河北省兽医药管理部门、河北省畜牧业协会及小动物诊疗行业分会领导和专家,以及CAAC(中爱纯种猫联合管理发展中心)、CKU(世界犬业联盟)等国际级赛事代表、京津冀地区宠物行业经销商、从业代表及连锁医院的代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图为参会领导及专家。 通讯员杨希摄

“华北国际宠物博览会暨第二届河北省小动物医师大会”将于2019年8月31日在石家庄东大街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共计1万平米以上的展会面积,近十万个单品、超过一百个以上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将在现场和大众见面。

整个展会将分三个大板块,除了产品以外,还有CAAC、CKU专业级宠物比赛及专业宠物医师培训,本次展会将涵盖宠物相关的衣、食、住、行、方方面面,相信到场的市民一定会大饱眼福。

即日起还将有一系列和宠物相关的活动做为展会预热,感兴趣的可以随时关注大会相关信息。8月15日以后石家庄市区各大宠物连锁医院、宠物门店,宠主可以申请领取展会门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