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头条新闻>>

京津冀百余种鲜食番茄“打擂台”

2019-06-14 09:56:38 来源:农民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在通州区国际种业科技园组织召开“京津冀首届鲜食番茄擂台赛暨第三届京津冀蔬菜工厂化生产技术交流会”,来自京津冀、宁夏、辽宁等省市共计61个园区100余个参赛品种,按照大果型、中果型、樱桃番茄3种类型,由蔬菜专家和50位招募的市民共同打分,评选出擂主奖、最受市民喜爱奖等奖次。在技术交流环节,重点围绕“好口感番茄是怎么种出来的”这一主题,来自各地的技术人员分别围绕种植模式、品种、栽培技术、配套产品等环节开展技术交流。

 据悉,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从2011年开始,开展番茄工厂化生产技术试验、示范及推广工作。目前,京郊适合鲜食的高品质番茄基质化生产面积已经超过600亩,相比普通生产方式效益提高30%以上。(记者芦晓春)


来源:农民日报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