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脱贫攻坚>>

金牛化工向冀中能源集团帮扶村捐助学习用品

2019-06-10 14:4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雅宁)近日,金牛化工工会主席安斌一行来到了冀中能源集团帮扶村张家口阳原县老鱼沟村,给老渔村的孩子们带来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送上了笔、本等学习用品,送去了金牛人的节日祝福。

张家口阳原县老鱼沟村是冀中能源集团下属河北航投集团定点帮扶村。老鱼沟村所在的阳原县是河北省2017年确定的10个深度贫困县之一。村里现有适龄中小学生20余人。由于条件贫寒,村里没有中小学,孩子们只能去隔壁村借读,学习文具更是缺少。金牛化工工会了解的情况后,积极组织员工进行捐款,并购买了铅笔、橡皮、笔记本等常用的文具送到了学生们手中。安斌一行勉励孩子们要好好读书,成为祖国的栋梁,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家乡父老。安斌一行还为村委会捐助了一台扩音器,为下一步与河北航投集团机关党委实施的文化扶贫提供了支持,同时也极大地方便了村委会工作的开展,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

脱贫攻坚任重道远,下一步,金牛化工工会将协助兄弟单位开展好扶贫帮困工作,持续关注帮扶村情况,身体力行践行企业文化,承担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带动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金牛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