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新营销>>

河北少儿艺术节邢台海选活动启动

2019-05-13 09:2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闫洪涛)近日,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主办,河北航投集团文化传媒公司承办的2019河北少儿艺术节邢台海选启动仪式在邢台市桥东区举行,共青团邢台市委、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新闻媒体共200 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2019河北少儿艺术节”将在传承品牌既有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提升品质,面向全省通过城市海选的形式甄选优秀少儿文艺节目, 8月和9月在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晚间黄金时间播出,以展示燕赵少年儿童才艺风貌的形式向祖国70华诞献礼。

邢台市区海选初定为5月18日19日,海选地点在邢台市新兴东大街国家电网大楼西侧传世福邸咨询中心举办。4—16岁的少年儿童都可报名参加,声乐、舞蹈、器乐、戏曲、朗诵、武术等形式均可。海选不仅免收任何费用,而且所有参加海选的小朋友还将获赠价值198元纪念品一份,海选晋级选手和辅导老师将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颁发获奖证书,并获赠价值399元古装苑儿童摄影一套。选送学生的学校和幼儿园将有机会获得“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节海选基地”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